FuFu

感谢喜欢

【勇狗】假如他们很久没做了

——————————————

    Joe在下身一片湿润黏腻中醒来。

    身为成年男性,他很快意识到裤子上冰凉的那一块深色意味着什么,很多个青春期少年懵懂的夜晚,他也曾为那股燥热辗转反侧,在梦里不知不觉地发泄出来,然后在第二天早上羞红着脸趁没人注意悄悄地脱下来洗掉。

    Joe惊讶地为这久违的事故呆愣了一会儿,才迅速地抬头环视四周确定没有目击者,以最快的速度换上干净的裤子并把证据用力甩在床底下后,懊恼地扶着额头坐下来思考人生。

    像个刚刚出现第二性征还手足无措怕父母知道的毛头小子。

——————————————

链接如下

https://shimo.im/docs/vk5lFhLiIssC3CwN/

——————————————

    完结了真的很舍不得,好久没有遇到让懒惰如我也写了这么多文的番了,最后再写点东西纪念一下,这次是决赛后一直养伤没有x生活的沙雕夫夫的故事。

《假如》也莫名其妙地写成一个系列了,补个链接。

《假如那天在河边,勇利的狗狗没有听话地上车》

https://winterhell112.lofter.com/post/1e81dad2_ee88a795

《假如Joe需要一套西服》

https://winterhell112.lofter.com/post/1e81dad2_ee957290

评论(20)

热度(2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