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Fu

感谢喜欢

【当式神们上非诚勿扰】【恶搞全员】

【当式神们上非诚勿扰】
(作者脑子有坑 )
(恶搞向,全员玩坏)
(cp:一目连x小鹿男 茨木x酒吞)
看到非诚勿扰上有个男嘉宾cos狗子所以打算全员玩坏
以下正文-=≡ヘ(*・ω・)ノ
  

——————————————————————
    鼓点的节奏噼里啪啦,闪光灯的跳跃让整个红色调的舞台气氛都暧昧了起来,bgm里不时传来撩人的喘息声,令后台的女嘉宾们脸红心跳。

    “观众朋友们晚上好,欢迎来到非诚勿扰!主持人——小白是也!”白色的狐狸轻巧地跃上舞台中央,摇摇蓬松的大尾巴冲着观众转了一圈。“掌声欢迎我们的情感顾问,分别是平安京最强大的阴阳师——晴明大人!”

      被点到的人打开扇子掩住面庞,微微一笑颔首示意。

      “以及箭术超群,百步穿杨的博雅大人!”

      博雅苦笑着回应观众,一边艰难地保持微笑一边用只有两人能听到的声音问晴明:“……我们到底在做什么……?”

      “很有趣,……不是么?”晴明眼角微弯,转头继续看着小白。

       博雅重重地叹了口气,每次露出这个表情就意味着他在打什么主意,晴明的想法有时还真是捉摸不透……

     “接下来让我们隆重请出今晚的几位英俊的单身男士们!”

      一阵急速而激昂的鼓点敲击着耳膜,男嘉宾们从舞台中央出现,依次走向自己的站位,现场的气氛顿时热烈无比。

      “哇哦,今晚的男士们真是英俊非凡,台下的一些女观众们已经开始尖叫了,那请你们先介绍一下自己,先从1号男嘉宾——大天狗先生开始。”

       “参上,吾名大天狗。”

       镜头转向长有黑色羽翼的男子,他一脸严肃,黑色西装穿得一丝不苟,额前碎发全部梳上去的造型衬得精致的五官充满禁欲的气息。 他带着冷漠的眼神扫视全场,凑近话筒,在众人的期待下缓缓张开薄唇。

       “我就是正义的化身。”

       ……诶?

       “我要所有人都臣服于我!我要给世界带去新的秩序!”大天狗的眼神露出一丝狂热。

       诶————?!!

        整个会场都突然安静了下来,博雅忍不住捂上了眼睛。

        “感……感谢大天狗大人,节目禁止宣传宗教主义,导播把刚才那段掐掉。咳咳……有请2号男嘉宾——茨木童子!”

        众人松了一口气,看向白发金瞳的男子,他身披铠甲,体型高大,气势逼人,很是有压迫感,但无可挑剔的长相依旧令人心动不已,想要依偎在那怀抱中。

         面对热烈的眼神,茨木嘴角翘起。

        “他!就像一片混沌中的明亮灯塔。他!实力超群,头脑聪明,还冷静谨慎得令人可怕!”……“这,就是吾的挚友,酒吞童子!君临妖族巅峰的男人!”说到激动处,茨木一拍桌面,站台立刻破了一个大洞。

        “额……茨木童子,……那个……酒吞童子是四号嘉宾,请你介绍一下自己就好了。”

       茨木皱了皱眉,显然有些不爽。

        “吾乃茨木童子。”

        博雅转头示意晴明,“这样子真的没问题吗?”却看见那人笑得花枝乱颤,强忍着不发出声音。

         你高兴就好。

        “下面有请三号男嘉宾——一目连!”

       男人面庞冷峻,身上缠绕着一头金龙,整个人散发出一种不言自威,不可亵渎的气氛,给人的感觉十分强大可靠。他环抱着手臂,正在闭目养神,好似这一切都与他没有关系。

       “一目连先生?”见他久久不发言,小白出声询问。

      “我这几百年,都没什么好说的。”

       就算是小白此时也有些撑不住了,你们就不能好好自我介绍吗?!

       “额下一位四号嘉宾——酒吞童子!”

       一头炫目长发似燃烧的火焰,背上挂着一人高的大葫芦,上书一酒字,此人身份一看便知,张扬不羁,性如烈酒。

        酒吞一挑眉,“本大爷的身份无人不知!”

       言下之意我还需要介绍吗?

       你当然不用,小白翻了个白眼,茨木早把你吹得天下皆知了。

       啊……我要涨工资。

      “有请下一位男嘉宾——荒川之主。”

       锦衣华服昭显来人身份的高贵,蓝色皮肤也让人自然联想到那广阔河川。似乎不悦于被人打量,他收起扇子一挥手,隐见怒意。

      “吾乃荒川之主,只有心镇此一方水土,更无他意照拂旁人。”

      “恕我直言,既然如此请问你为什么参加这个节目?”小白生怕一个不小心就惹怒了这个性躁的大人。

       “与人有约。”

      博雅顺着荒川的眼神看到身边的晴明笑得一脸意味深长。

      “感谢荒川之主,额他同时也是我们节目的赞助商,全国最大的鱼塘承包商,财力雄厚,各位女嘉宾千万不要错过。下面有请最后一位男嘉宾——小鹿男!”

      美丽的少年额头一块心形朱砂,更显肌肤胜雪,形状姣好的鹿角像雕刻而成的艺术品,绿色的萤蝶在周围缠绕,简直是误入凡间的天使。

      “大家好,我是小鹿男,是鹿族,虽然相处起
来可能有些困难,但是请多指教。”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啊……真美……。天使,和其他几位比起来真是天使。

      “以上,就是我们今天到场的六位男嘉宾。感谢天狗干洗连锁,天狗干洗,速洗速干,你,值得拥有!”

       等等。??!

      “感谢葫芦酒集团赞助,葫芦酒,葫芦酒,越喝越有。”

      “感谢荒川鱼塘承包处,这片鱼塘,我为你承包了!”    
      “感谢三只镰鼬坚果食品有限公司!”

      “感谢风神平安保险公司,感谢以上几位赞助商,谢谢!下面有请今晚到场的女嘉宾!”

      原来都是赞助来的吗?博雅颤抖着打开一罐葫芦酒一饮而尽,我不管了爱咋咋滴!

      随着音乐响起,升降机上下来一位异国美女,金发碧眼,身材玲珑有致。

      “来,这位女嘉宾,请你介绍一下自己。”

      “哦我想补用了。”美女一耸肩,“我是为了次木痛子而赖德。”

       台下一阵起哄,茨木一脸理所当然的表情。

       “真是愚蠢的女人。”荒川轻摇折扇。

      “但仙在刊来,他是为了旧吞痛子而赖的,这在我们锅家是很症常的事情。虽然我恨遗憨,但我害是很开心。anyway,forget about this。”

        站台上的茨木老脸一红。

       “喂笨蛋你脸红个什么劲儿啊给我好好解释啊!”酒吞不知怎么也脸红了起来,抄起话筒就要砸过去。

       “噗嗤。”茨木马上捂住嘴但还是不小心笑出了声。

       “别这样啊会被误会的……”酒吞扶着额头声音渐低,双颊透着可疑的红晕。

       一时场上的氛围暧昧了起来。

      “恭……恭喜男男嘉宾牵手成功?”小白一脸懵逼。
       二脸懵逼。
       五脸懵逼。
       百脸懵逼。
       对角懵逼。
       本征懵逼。
       Taylor懵逼展开。

       “额请问两位顾问有什么看法?”

       “甚好甚好。”晴明收起扇子露出标准的笑容。

        “呃……”博雅脸上一团酡红,打了个长长的酒嗝。

        “那让我们感谢女嘉宾的成人之美!谢谢!欢迎下一位女嘉宾!”

        “大家好,我叫冰晶蝶灵· Q·紫梦雪雅殇雪.璃莹殇·安洁莉娜·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J·Q·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邪儿·凡多姆海威恩·夏影·琉璃舞·雅·蕾玥瑷雅·曦梦月·玥蓝·岚樱·紫蝶·丽馨·蕾琦洛·凤·颜鸢·希洛·玖兮·雨烟·叶洛莉兰·凝羽冰·泪伊如冰落·殇心樱语冰凌伊娜·洛丽塔紫心爱·蝶梦如璃紫陌悠千艳·优花梦冰玫瑰灵伤如爱·晶泪墨阳云筱残伤雅·琉璃爱梦莲泪·冰雪殇璃陌梦·爱樱沫渺·落璃琴依语……”

         半个时辰以后。

         “……·安娜·黛丝·艾曼妲·眉纱御寇·安。非常感谢大家,今天能来到这里我很开心!”

        “……zzzzzzzzz”

        “主持人先生?”

        “……ZZZZZZXXXXX……啊,对不起……感谢这位女嘉宾的自我介绍。”小白抹了把口水。

        “各位男嘉宾有什么想问的吗?”

         “你是蛇妖吗?”。酒吞

         “吾觉得清姬跟她长得不像。”茨木。

         “清姬啊,我需要力量,跟我一起去正大义吧!”大天狗。

          “太过分了!怎么能说别人是蛇精呢?人家是正宗的八国混血哦,混血你们造吗?……不要欺负人家中文不好哦,不要以为大眼睛高鼻梁瓜子脸就是整容吼,人家是纯天然的。”

         “好,来看看各位男嘉宾对这位女嘉宾印象如何。”

          咻咻咻咻咻咻。

          全员灭灯。

         女嘉宾怒气冲冲地走了。“你……你们一个个都gay里gay气的!”

           “让我们欢迎今晚到场的最后一位女嘉宾!”哦终于要结束了……

        上来一位看起来很文静的女孩子,穿着简单大方,简单地一番自我介绍后,她害羞地说:“我,……我是为了小鹿男而来的!”

        站台上的人一惊,脸上顿时飞上两朵红云。

       “哦~是为了小鹿男先生而来的。”

       “对!他……实在是太可爱了!”女孩子一脸期待地看着台上。
     
       “哇哦,这可真是热情的告白。”

    一目连装作不经意般抬眼,小鹿男将手放在嘴边,故作掩饰地轻咳两下,早已像只熟透的虾子。

     “对……对不起,但是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听到这句话一目连收起了正要加在他身上打算把他遮起来的风符.护。

       所以你们一个两个都已经有对象了还跑来相亲节目是吗?

      小白心很痛。

     “这样啊……那就没办法了呢……是怎样的人呢?”

      诶——?你就没觉得可疑吗?有对象还来相亲诶!?

      “是……其实是一目连大人!”少年紧闭着眼握着拳像是用尽全身力气般地大喊出声。

      诶——?!!现场告白吗?而且对象还是另一个男嘉宾?

      应该说又是男的吗?你们到底为什么要来这种相亲节目啊!你们应该去那个同志交友网站啊!

       一目连万年不动的冰山脸上裂出了一丝笑容。

      “哦……”现场一片唏嘘,片刻后所有人一起鼓起了掌。

       诶——?!!你们不感到惊讶吗?这么快就适应了状况吗?!我都快要昏古七了啊!

      “恭喜酒吞童子,茨木童子,一目连,小鹿男分别获得马尔代夫双人游!感谢几位赞助商的大力支持!感谢大家收看今天的节目,我们再不相见!”
     
     
     
       
      
       

评论(1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