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Fu

感谢喜欢

【勇狗】白色上帝05

斗犬paro

看《白色上帝》的时候被里面训狗的方法刺激到的产物

滚回来更新了,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

真心地谢谢所有的理解和鼓励

前文请走 01   02   03   04

——————————————

05.

       Joe开始怀疑自己的食物里加入了安眠药一类的东西,不然不会这么嗜睡。浑身的力气都被抽走了一样,像在训练营里背着车胎那般沉重。这两天,几乎没有多少清醒的时间,醒来时房间里总是已经摆好热气腾腾的饭菜,身上的纱布也被替换过,散发出药膏的气味,也没有再见到过那个叫勇利的男人。Joe检查了门锁,是必须从外面打开的构造。

      
       不过是换了一个囚禁的地方罢了,野狗还能有什么期待?

       虽然这么想,条件也确实比训练营不知道好到哪里去了,至少Joe目前还没有察觉到敌意,身上的伤口也逐渐愈合,新鲜的息肉在无法抓挠的瘙痒下肆意生长。实在是太累了,不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Joe索性服从安排,按时吃掉对方准备的不知道加了什么的食物。

       昏昏沉沉地睡了一下午,Joe依稀记得自己好像做了个很长的梦,醒来时后背都是汗,肩膀也因为长时间保持同一个姿势酸痛得抬不起来。勉强地直起身子,才注意到勇利正坐在房间角落的沙发上,悠闲地读着一本书。

       “看起来睡得不错。”勇利合上书,转过头来。

       “托你的福。”Joe意有所指地露出讽刺的笑。

       “伤口的恢复速度也令人惊讶,大概过不了多久就能拆线了。”

       “所以?”Joe抬头看着他,“把野狗捡回来,你要一直养着吗?”

       “严格地来说,你是我的所有物,已经不属于野狗了,”勇利笑了笑,不知道从哪里掏出Joe的狗牌,缠在食指上晃着圈。“也许叫家犬比较合适。”他半眯起眼睛,做出认真思考的样子,“养狗吗,听起来是个不错的提议。”

       Joe起身下床,慢慢走到勇利身前,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他。

       “就怕你这里关不住。”

       “不用担心,我对我的宅邸很有自信,如果你能从这里出去,我就给你自由。”

       面前男人脸上胸有成竹的表情看起来实在不像玩笑,让Joe一时摸不清到底是事实还是幌子,只能怔愣在原地。

       “把你从那里带回来确实是有些冲动了,但也不能看着刚买的宠物马上死掉,毕竟我还是第一次赌狗。”勇利继续说着,似乎真的有些懊恼。“从训练场私自把狗带出去好像违背了规则,这样做对藤卷先生非常失礼,他很不高兴。”

       “‘狗’必须得在斗场上厮杀至死——’,他是这么说的。”

       “那又怎么样,所以你就害怕了?”Joe故意挑衅道,“我还以为是个多么了不起的家伙。”

       “没有必要为了一条‘狗’破坏合作伙伴的关系。”勇利丝毫不为所动,“所以我选择了别的方法。”他伸出手轻轻拍了拍,门从外面打开,侍从推进来一个金属制的衣架后恭敬地退了出去,上面挂着一件女士洋装。

       “不做‘狗’的话,变成我的‘玩物’吧。如果是以取乐为目的买进,想必藤卷先生也不会说什么了。”

       所有的“狗”都经过了残酷的训练,最大程度地激发了兽性和斗欲,如果未经允许私自带出,另作他用,的确很危险。事情闹大了话,这种见不得人的地下斗场被关闭也是有可能的。

       Joe嗤笑了一声,“‘玩物’的话,男人也可以吧。”

       本来‘玩物’和‘宠物’也没什么分别。

       “你穿上的样子一定非常有趣,藤卷先生看到也会觉得更有说服力。”

       当然,也包含个人余兴的成分。

       “那真是抱歉了,我没有穿这个的打算。”Joe转动脖子活动僵硬的筋骨,转身走向床铺,“如果没什么事我要继续睡觉了,请便。”

       “我想你是误解了。”

       勇利手撑着沙发慢慢站起身“这不是要求,是命令”。

       “那又怎么样?”Joe走到他面前,微微仰头,半阖的眼睛显得睫毛更加纤长,从眼角无端地延伸出一种魅惑来。

       “你总是试图激怒我,就那么想和我打一场吗?”勇利的目光锁定着Joe的瞳孔,脑子里却思考着魅惑这个词是否合适。

       也许那条裙子意外地很衬他。

       “求之不得。”Joe立刻上前一步,绷紧了全身的肌肉。

       “那就没办法了,必须让你明白,什么是‘主人’,”勇利转身取下洋装,“无视命令的话,我就亲自来给你穿上。”

       四周的空气突然凝固,仿佛连尘埃都沉淀了下来。从第一次见到勇利起,Joe就觉得他的周身弥漫着静寂的氛围,倒不是说安静,是那种让人看了以后会稳定下来的压迫感,此刻这种感觉则越发地明显。谁也没有动,确切地说,是明显地动作,Joe的小腿暗暗发力,为下一刻踮起脚尖踢出去做好准备。

       勇利突然虚晃身形,Joe还没来得及看清楚要朝哪个方向移动,他就脚尖一刹,逼近身前,毫不犹豫地举起拳头。好不容易险险挡下一击,勇利却不给他仔细体会这一拳力道的机会,利用视线的死角迅速补上第二拳。Joe根本没有还击的余地,光是挡住他快速且角度刁钻的拳头就已经很吃力了。

       “脚也要注意。”

       反射性地低头望去,避过瞄准右腿的膝击,脸上却结结实实挨了一拳。

       “嘁。”Joe用手背抹掉嘴角的血。

       虽然Joe也成功地让勇利吃了几拳,但总的来说,还是他挨得多,不仅背上的绷带都松开了,双手也被勇利反剪在身后,抓住脖子摁在墙上。

       “还挺能打的,”勇利一边提起他的手腕把礼裙从Joe头上套进去一边说。

       “混蛋......”Joe使劲挣脱双手,裙子上不知道是用了什么洗涤剂还是喷了香水,甜腻的味道让他鼻腔发痒。Joe屈起手臂给了勇利一个肘击,然后狠狠地踢向他的小腿让他失去平衡倒了下去,勇利却仍没有松手,两人就这么直直地摔进柔软的床铺里。

       Joe立即翻身压在勇利身上,双腿跪压在他身侧,伸出的拳头半途被接住,勇利不疾不徐地扫了他一眼,因为缠着绷带的关系,Joe的上半身赤裸,纱布刚好被裙子遮住,只是下半身还穿着裤子,看起来有些怪异。

       这么想着,勇利搂住Joe的腰,右手一撑又翻到了上方,掌握了主动权,抬起他的一条腿扛在肩上。Joe欲抽离,却被钳制得紧紧的,干脆也抬起另一条,用剪刀腿锁住勇利的脖子,猛然绞紧。呼吸受到压迫,然而勇利并不急着挣脱,反而正中下怀,趁着Joe抬起腰的空档一把扯下了他的裤子,再一个手刀劈向膝窝迫使他松力。

      “高开叉的礼裙么,很别致。”

       他向下俯视着咬牙切齿的Joe,侧边开口处褪到大腿最引人遐想的位置。身下的男人粗重地喘息着,额角的碎发被汗水打湿,黏在蜜色的皮肤上,眼下布满运动后的健康红晕。

       虽然丝质的裙子已经多了几道明显的压痕,不过也算是穿好了。男人的骨架大而结实,即使是最大码的女装也只能勉强包裹住,蕴含着力量的肌肉似乎随时都能把薄薄的布料撑开,肩膀一侧的吊带已经断掉,软软地垂下来。和天生纤细的女性不同,就算这家伙长着一张还算不错的脸,果然还是怎么看怎么滑稽,勇利忍不住笑了出来,他握住踢向自己脸的脚踝,裙下风光一览无余。

       “果然很有趣。”

       “恶趣味的变——态。”贴在身上的布料冰冷滑腻,空荡的下身灌进一阵阵的凉气,激起一层鸡皮疙瘩,令Joe无法忍受。

       凝固的气流又重新活络了起来,仿佛被狭小空间里的凌乱喘息蒸腾,汗水从毛孔里渗出,让皮肤在接触到的那一刻紧紧黏在一起。床单早已在两人的缠斗中皱得不成样子,胡乱地拧成一团,随着动作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光着大腿的Joe紧贴着勇利,敏感的皮肤隔着裤子感受到逐渐上升的热度。

       “你……”Joe愣了一下,然后撑着身体拉开距离,露出轻蔑的笑,“还真是变态。”

       “对着我这样的男人都能发情,还是说……你本来就喜欢玩这一套?”

       “也许吧。”勇利低下头再度靠近,呼吸间的热气悉数打在Joe的脸上,“本来没有这个想法,不过我从来不会压抑自己。”他恶意地往前顶了顶,“既然有了需求,就顺其自然。”

       Joe连忙扯过一旁的枕头,挡在自己和勇利压下来的唇之间,翻身和他调换了位置打算离开,勇利却双手扣住他的腰,试图把他拽下来。Joe一边撑着床铺奋力直起上身,一边用枕头死死地摁住勇利的脸。

       “你疯了吧!”Joe从没想过有一天这种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勇利拉住枕头另一角,“呲啦——”棉布在两人的撕扯中从中间断开,柔软的羽絮像雪一样四散飘洒,落了满床。漫天的白色挡住了视线,头发被揪住,Joe吃痛仰起脖子,勇利立刻欺身上来。Joe索性撞向勇利的前额,头骨的碰撞发出令人眩晕的响声,勇利向后倒了下去,摊开手臂慢慢平复着气息。

       “怎么会让你得逞。”

       虽然笑着,Joe也没好到哪里,肩膀随着呼吸剧烈起伏。

       就当他以为这场闹剧终于要结束时,一只手却突然拉住他的手腕,失去了支撑的Joe不得不趴了下去,勇利跪在他背上,膝盖凸出的骨头顶得他生疼,即使想挣扎也耗尽了体力。

      “既然你这么坚决。”勇利拍拍Joe的屁股,弹性良好的臀肉发出清脆的声音。

      “那我就把你送回去吧。”

       “感激不尽。”

       身后传来胜利者的轻笑,冰凉的而干燥的手从膝窝沿着大腿用极其折磨人的缓慢速度往上抚摸,轻轻撩起裙摆。Joe余光瞟到银色的发丝,随即颈后传来尖锐牙齿刺入皮肤的钝痛。

       “先给你留个记号。”

       

评论(14)

热度(1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