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Fu

感谢喜欢

【勇狗】【白色上帝】03

试着开个连载

斗犬paro

看《白色上帝》的时候被里面训狗的方法刺激到的产物

真真真真心地感谢所有喜欢这个设定的人

前文   01    02

——————————————

03.

       “很遗憾,不过那条已经有主人了。”

       藤卷随着男人的视线看向场中央的身影,不听话的‘狗’在看守中间灵活穿梭,没有了铁链和脚铐的束缚,他自如地闪避攻击,打出漂亮的直拳。

       “这对您来说非常简单。”

       “如果是勇利先生想要的话,”藤卷恭敬地低头,然后对着旁边轻轻击掌,“我很乐意帮这个忙。”

       立刻有人吹了个响亮的口哨,交叉着举起两把红色的旗帜,看守们得到暗号纷纷停止动作,其余人也从地上爬起来,互相搀扶着往场外退。

       大块头趁机挟持住一个看守,粗壮有力的的手臂从后面紧紧勒着他的脖子,和Joe交换了一个同样疑惑的视线。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观众安静下来,窃窃私语。不到半分钟,看台上就架起了一排狙击枪,瞄准镜直指两人,挥舞旗帜的人一抬起手臂,看守们就齐刷刷地拉栓上膛。

       避无可避。

       就算躲在大块头和看守背后也撑不了多久,迟早会被打成筛子,这个训练场就是这样,违背规则的人就会死。Joe突然手心冰凉,失去了最后一点握起来的力气,身上数个红色光点微微晃动,不由得咬紧了牙。

       都结束了。

       指着天空的旗帜带着凌厉的气势挥下来,Joe闭上了眼睛,感受空气中势如破竹的气流和各个方向传来的肃杀声。

       然而预想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锋利的针尖刺破皮肉,Joe睁开眼,身上赫然插着几支微量注射器。视线突然模糊,瞳孔微微扩散,所及之处变成血红,一股热气从刚才还冰凉的身体深处突然窜起来,太阳穴震如擂鼓的声音冲击耳膜,四肢突然有了无处发泄疯狂奔涌的力气。抬起手臂,肌肉在肉眼不可察地轻轻抖动,青色的血管好似要顶破皮肤。

       Joe想起了那天在狭小房间里的“喂食”。

       身后传来骨骼碎裂的声音,Joe转头,被作为人质的看守成为了第一个牺牲品,他的头像挂在皮肤里的球,作为连接的脊椎已经折断,下巴朝上地翻过来,像死鱼一样灰白的眼睛正对着Joe。壮硕的男人不尽兴地扯掉他的手臂,温热的血在地上划出一道圆弧。

       红,整个世界都是刺目的红,灼烧得眼睛生疼。

       他已经完全失去了意识,向着Joe缓缓走来,仅存的理智和求生的欲望,还有血液里对暴力的诉求在脑海中交战,Joe想抬起腿,但却无法动弹。

       场内安静得可怕。
       仿佛下一秒就能看见被撕烂的碎肉。

       绝对的力量在此刻发挥作用,他单手掐住Joe的脖子拎起来,笑着收拢手指,像一个找到了玩具的孩子。

       气管仿佛受了千斤重压,Joe试图掰开,但使不上力的手指勾住了狗牌,越缠越紧,失去供氧的大脑逐渐变得空白。

        理智断线。

        本能驱使着Joe抬起脚,攀住掐着自己的手臂,用尽全身力气地踢在了男人的眼睛上。Joe不记得自己打了多少拳,只能看到视野越来越红,嘴里溅进了腥甜的液体,手臂不受控制地抬起来,打下去,直到关节发出承受不了的哀鸣。

       最后,他抬起头,慢慢喘着气倒了下去,躺在满是沙砾的地面上,看着刺目的太阳,用手背遮住了眼睛。

      看台上沉寂了很久才爆发出欢呼。
    
      赌狗,追求的就是这种最原始的暴力。

      “不愧是勇利先生看中的东西”,藤卷举起手中的酒杯,刚刚撕碎的那些赌狗券让他大赚了一笔。

       但又有谁会为此不满呢,看看那些人脸上兴奋的表情,他们爱死这种场景了。

      Joe用余光看到那打得五官错位的头骨,眼神渐渐失去了光彩。

       “你们要带我去哪里?放开我!喂!”两个看守一左一右地架着南部的手臂,把他从喧闹的人群中拖离。

       晚餐的时候,从翻起的铁板下方推进来一块肉。Joe看了很久,视线几乎扫过每一条带着血丝的纹理,才拿起来,咬下去。

       “我还以为你不会吃。”一个身材颀长的男人从暗处走出来。

       “我已经两天没有吃东西了,会死。”Joe含着肉,口齿不清,“偷看那么久,变态?”

       男人轻笑起来,靠近牢笼。

       “因为很有趣,杀死同类换来的食物,我很好奇你会不会吃。”

       “只不过是一块肉罢了。”Joe顺手在衣服上擦了擦油。

       “关在笼子里的野狗,想要反抗,却如此轻易地失败了。”男人低头专注地直视Joe的眼睛,像在打量一件新鲜的物品。“接下来你会怎样呢?”

       “和你没有关系吧。”

       银发的男人伸出食指摇了摇,“现在我是你的主人,而你是我的‘狗’。”

       Joe嗤笑一声,“你搞错了,我的主人是一个独眼的老大叔。”

        “南部赝作……我记得是,一个负债累累的酒鬼。”

        “……真肮脏啊。”

        “浑身是血的野狗也真敢说。”

        男人转身走出牢外,“我很期待下次见面。”

评论(23)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