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Fu

感谢喜欢

【茨鹿】昼【一】

茨木是在集市上第一次看见那双眼睛。

他被关在笼子里,浑身破败不堪,由于太过生烈,四足都被链子拴着,有一只还受伤了,小股地流着血。那一身光滑美丽的皮毛也灰蒙蒙的,身上到处布满血迹。即使被一群人围在铁笼外面围观,脸上沾满黑炭一样的粉末,嘴角还有青肿,他的头也抬着,骄傲如头上的犄角。

那双翠绿的眼睛里燃烧着愤怒的火焰,不屈的炽热,还有森林守护者那与生而来的高傲,想要复仇的欲望。这一切都让那双眼睛熠熠生辉。

真是纯洁,高傲又美丽的生物,想让人玷污。

复仇的怒火让他看起来更美丽,绽放出炫目的色彩,想让人放肆地征服,狠狠地占有,看见更复杂美丽的颜色。

越是高傲美丽越是容易挑起人的征服欲。围观的人都渐渐靠近,却又被那双眼睛震慑得停下脚步。

贩售的人搓了搓手,用鞭子抽了铁笼一下,金属发出震动的声音。“如何,这只鹿人,只要出个合理的价钱就可以带走,这么好的货色错过了可就没有了。”

“老板!你打算要多少?”已经有不少人带着贪婪的目光上去询问,一双眼滴溜溜地从上到下打量着笼里的人,那目光好像用舌头舔舐一般在他身上游走。

“这价钱可不便宜……”小贩贼兮兮地笑了笑,正搓着下巴思索着大捞一笔,面前推搡的人群却被拨开,出现一个高大人影,那人伸出一只不似人类的手扔给他一个沉甸甸的钱袋,金色的双瞳盯得他周身发冷。

“这只鹿,我要了。”

评论(1)

热度(44)